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电动机保护器

YXZJ-200F智能电动机监控器-YXZJ-50F电动机保护器

YXZJ-200F智能电动机监控器-YXZJ-50F电动机保护器

YXZJ-200F智能电动机监控器-YXZJ-50F电动机保护器
一、主要特点

1.采用高级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自带键盘、5位LCD数码管显示,电动机正常运行时,循环显示电动机的三相电流,故障保护动作时,显示故障类型。
2.参数设置方便,掉电后设置的参数可永久保存,不需重新设置。
3.内置It过载保护功能,在启动结束后,过载保护功能起作用。
4.可检测、显示三相电流,具有缺相、三相不平衡、电动机过载等保护。
5.具有历史故障保护查询功能:保存最近3次保护动作的类型
6.具有RS485通讯功能:采用Modbus标准通讯协议,可以通过上位机进行参数设置及监测,实现高智能化控制;还可以提供4-20mA电流输出。
7.输入、输出、通讯等采用隔离技术,控制板采用先进的MST工艺,抗干扰能力强,安全性能高。
8.接线端采用插拔式端子,安装接线方便。同时具有卡轨和螺丝及开口固定三种安装方式。
9.保护器可实现一体式和分体式两种安装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己选择安装方式。
10.具有故障报警指示灯,发生故障时,故障指示灯闪亮,同时保护动作,切断故障电动机的电源。
11.具有防晃电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要求在菜单中设置。
12主电源电流小于200A可直接穿心使用,大于200A可选用标准电流比5互感器二次线穿心使用,用户可以根据要求在菜单中设置。
 

二、技术参数
1.继电器触点容量:AC 220V/5A  AC 380V/3A
2.触点状态:触点J1独立常闭;触点J2公共常开
3.通讯接口:采用RS-485通讯
4.显示精度:1.5级
5.分体安装:安装距离长度小于5m,标准配置接线长度为60cm
6.外形尺寸:96 mm×48 mm×130 mm
 

三、工作条件
1.三相穿孔适应回路:电压AC 380V 电流AC 0-200A或0-5A标准变比
2.工作电压AC 220V±15%? 50Hz
3.环境温度:-20℃~+45℃,相对湿度≤90%
4.使用环境:在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性能的环境
5.安装在无强烈冲击振动和雨雪侵袭的地方
6.安装在无强磁场干扰的地方
 

四、保护特性
1.起动保护:在电动机起动的过程中,只对缺相进行保护。
2.缺相保护:电动机在运行的过程中,出现缺相或三相不平衡故障时,保护动作,并显示保护动作代码。
3.过流保护:过流保护动作时间为反时限特性,保护动作时间如下表,用户可根据K值的设定来选择动作时间。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