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电动机智能保护器

JDB-LB电动机智能保护器 苍南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JDB-LB电动机智能保护器 苍南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JDB-LB电动机智能保护器

一、产品概述 

JDB-LB电动机智能保护器是我公司在二十多年研制生产电动机数显保护器和微机保护装置产品经验的积累和现代高科技术的结晶。采用先进的单片机为核心和专利技术生产全方位简单化电动机智能保护器,具有抗干扰能力、工作稳定可靠、测算精度高,保护参数设定简单、安装方便、物美价谦。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提高生产的安全可靠性,也给企业带来明显经济效益。 

二、功能特点 

JDB-LB电动机智能保护器采用4位LED数码管显示三相电流、线电压、故障代码、保护参数,LED发光管指示标识清晰。参数设定简单安装方便、按键设定保护参数,满足新老设备技术改造安装需求。对电动机运行过程中各种运行信息数据进行采集、运算、分析、监控、报警、控制的综合保护。JDB-LB电动机智能保护器通过对故障分析报警,保护动作(保护脱扣)以及利用动作延时时间设定来实现及时准确的保护,最大限度地保证设备运行的有效安全。 

三、保护功能 

1、过载保护:保护电流可任意设定,当运行电流值大于设定值时,按动作特性曲线动作

2、断相保护:电动机电源任意一相断相时(出厂时三相电流不平衡值设为60%可根3、据用户要求自由设定),保护器在3秒内动作。

3、堵转保护:当电动机运行电流大于设定倍数时,保护器在3秒内动作。

4、反时限保护:本保护器具有过流反时限延时保护功能。

5、欠电压保护:工作线电压低于设定电压值时,保护器在5秒内动作。

6、过电压保护:工作相电压高于设定电压值时,保护器在5秒内动作。

7、漏电(接地)保护:漏电电流大于设定值时保护器在3秒内动作。

8、短路保护:任意一相电流达到8Ie电流时,保护器在2秒内动作。

9、启动超时保护:当电机启动大电流超过启动延时时间内动作。 

10、速断保护:当电动机在运行中出现故障时,在设定时间内动作。 

11、故障复位保护:当保护器LED发光管点亮后在设定方式时间内复位故障。 

四、常规指标 

1、启动延时时间:1-999秒可调。

2、速断时间:350毫秒-2秒可调。 

3、保护器工作电源:AC/DC220V 50Hz

4、运行电流值显示误差:≤1.5%

5、保护器整机功耗:≤3VA

6、继电器输出触头容量:25OVAC7A

7、保护电动机电源:AC380VAC660V

8、电流显示范围:0.5-999.9A

9、安装方式:标准35mm导轨、开孔固定、镙丝固定安装。

10、外形开孔尺寸:123X51mm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