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电动机智能保护器

M60-1S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 承德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M60-1S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 承德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M60-1S 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

一、概述:M60-1S规格的保护器采用的是互感器与主体分离的电流输入方式,M60-1S主机采用 4 位 LED显示,可以显示一些参数的测量值,也可以通过LED所显示的代码,判断电机的状态和发生的保护。同时,保护器还可以与上位机通信,通过随机附赠的软件进行参数的设置和状态的监测,也可以与组态软件配合使用。
二、主要特点
  采用先进的微机技术与高性能的集成芯片,整机功能强大、性能优越。测试精度高,线性度好,分辨率高,整机抗干扰能力强,保护动作可靠。三相电流值,电压值及各类故障代号,显示于LED上、直观清晰。稳定性好,长期工作无须维护。
  M60-1S 低压电机智能保护控制器采用E2PROM存储技术,实现参数设定,掉电后设定参数仍保存下来,勿须再设定。一机多用,可取代传统的电流互感器、电流表、电压表、热继电器和时间继电器等。配有RS485串行数字接口,便于上位机(PC)进行数字通迅。

三、主要功能
保护功能:除了具有通用的保护功能外,还有自启动、通迅启动和关闭,且欠流、过压、欠压、三相电流不平衡、自启动等功能用户可取可舍。
设置功能:智能型有设置键、数据键和移位键,当设置超范围会提醒用户重新设置,避免误动作。基本型通过拨码或电位电器设定。
报警功能:当电动机过流灯闪烁报警,过流倍数越大,闪烁越快,或用保护器的接点外置报警器

显示功能:保护器通电后按设置键显示整电电流值,按数据键显示三相电流值。启动后显示故障代码且对应的故障指示灯亮,一目了然。
通迅功能:通过串行数字接口实现信息传送,一台上位机(PC)可接256台保护器,并可对每台电机进行参数设定,启停操作,便于自动化管理。
四、保护功能
启动保护:在启动时间内,只对断相、过压、欠压、短路及三相电流不平衡进行保护。
过压保护:当工作电压高于工作电压的15%时,动作时间≤6秒。
断相保护:当任何一相断相时,动作时间≤2.0秒。
堵转保护:当工作电流达到整定电流的3~8倍时,动作时间≤2秒。
短路保护:当工作电流达到整定电流的8倍以上时,动作时间≤2秒。
不平衡保护:当任何两相间的电流值相差≥60%时,动作时间≤2秒。
欠流保护:当工作电流连续低于设定的欠流门限时,动作时间≤10秒。
过流保护:过流保护动作时间为反时限保护,(图二)动作时间可根据用户需要自行设定。
自启动功能:有此功能的保护器,需用户设置自启动时间,此时电动机不能通迅启动。
触点容量:AC220V/5A AC308V/3A 电寿命≥105次
触点特性:触点J1公共常开常闭,触点J2常开,若需特制订购生产。(以外壳接线图为准)
通迅接口:RS485串行数字接口,通信距离≤1200米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