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电动机智能监控器

YDM4系列电机智能监控装置 济宁市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YDM4系列电机智能监控装置 济宁市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YDM4系列电机智能监控装置

       YDM4系列电机智能监控装置是我公司按IEC国际标准开发的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的电机智能监控装置。基于微 处理器技术,将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和分布式智能技术溶于 MCC 控制中心中;YDM4集全面的电 机智能保护、 综合电量测量及现场远方启停操作控制、 运行状态监控、 故障记录及网络通讯于一 体; 可以查看测量数据、 DI/DO状态、报警信息、故障信息管理、电机信息管理、参数设定和电 机启停等,并且能满足诸多启动方式,在低压控制终端MCC柜和1/4单元及以上各种抽屉柜中可直 接安装使用。  

       YDM4系列电机智能监控装置为电机提供的完善保护,避免因电机过载、堵转、接地/漏电、欠电流、欠/过压、温 度故障、断相及三相电流不平衡等可能导致的生产事故,最大限度地保证设备运行的有效性与安全性。 YDM4系列电机智能监控装置通过 RS485接口支持多种通讯协议,能与多种微机工控组态软件实现网络通讯,还可 以通过输出模拟量 4~20mA 的方式与DCS系统连接, 把电机运行参数传送出去,构成分布式综合 电力监控系统。 对于每一个电机回路,需要配置独立的YDM4来进行保护与控制。

       YDM4标准的配置,完善 的功能,大大简化了传统意义上的电机回路的维护,降低了设备维护成本,从而为工业生产过程控制提供了科学有效的现场级保护、测控单元。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