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电动机智能监控器

XYHD-C智能型电动机保护器 四平市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XYHD-C智能型电动机保护器 四平市电动机保护器价格

XYHD-C智能型电动机保护监控器

产品说明:

工作电源:AC220V、380V、660V 50Hz
电流范围:A型:2~10A
          B型:5~50A
          C型:10~100A
          D型:20~200A
          E型:50~400A
          F型:100~600A
保护功能:断相、过载、堵转、短路、
          三相电流不平衡、过压、
          欠压、欠载、接地
显示方式:LCD液晶
显示精度:2.0级
触点形式:常开常闭隔离触点
开孔尺寸:4 5.5×93mm
安装方式:面板式
可选功能:RS-485 通讯接口、4-20mA 变送输出

概述

      XYHD-C系列智能型电动机保护监控器是目前国内低压电动机监控器的最新产品。本产品采用单片机,EPROM存储等国际上先进的集成电路和微机技术开发而成的,因此参数测量精度高,故障分辨准确可靠,保护功能齐全,参数显示直观,并配有4-20mA模拟量变送输出功能,经PC机对电机运行状态进行检测,是目前最理想的电机保护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煤炭、轻工、纺织等行业。


表1

型号规格 电流范围 适用电机功率 备注
XYHD-C-A l~10A l~5KW
  1. 选用监控器规格时,需根据电动机额定功率而定。
  2. 电压规格选用AC220V还是AC380V,根据控制电机二次回路电压而定。
  3. 规格为400A、600A监控器,必须加装三个变比为5A的电流互感器。
XYHD-C-B 5~50A 4~25KW
XYHD-C-C 10~1OOA 20~50KW
XYHD-C-D 20~200A 40~90KW
XYHD-C-E 50-400A 75~200KW
XYHD-C-F 100~600A 200~300KW

主要特点

  1. 整机模块化结构、传感器与主体可组合成一体,也可分离安装,主体外形尺寸符合国际DIN标准。
  2. 三相电流值、电压值及各类故障代号,显示于LED上,直观清晰。
  3. 应用微机和数字处理技术,测量精度高、线性好、故障分辨准确可靠、抗干扰能力强。
  4. 采用EPROM存储技术,掉电后设定参数保存记忆,勿须再设定。
  5. 具有4-20mA标准电流信号输出,可直接与工业用二次仪表或计算机系统连接。
  6. 一机多用、可取代电流表、电压表、热继电器、电流继电器、时间继电器等。

正常工作条件

  1. 工作电源:AC220V、AC380V 50Hz,允许电压波动范围为(80%~120%)Ue。
  2. 三相穿孔适应回路:AC380V、AC660V。
  3. 环境温度:-30℃~+70℃,相对湿度:≤90%。
  4. 使用环境:在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性能的气体环境。
  5. 安装在无强烈冲击振动、雨雪侵袭的地方和强磁干扰的地方。

主要功能

  1. 保护功能:过流、堵转、三相电流不平衡、断相、过压、欠压、漏电、短路等故障保护。
  2. 设定功能:可设定额定电流、起动避让时间、过压值、欠压值、过流反时限动作代号、堵转电流倍率、通讯地址号、三相电流不平衡率、400A和600A规格电流互感器的电流变比、4-20mA电流输出相、电流输出误差修正值。
  3. 显示功能:通电时显示STOP;检测状态时循环显示A、B、C三相电流值;保护状态时过流、过压、欠压值记忆显示,且故障各类别字符锁存;设置状态时显示代码和设定值。
  4. 远传功能:具有4-20mA标准模拟信号输出,无电流时对应4mA,设定的额定电流值对应20mA,呈线性。

主要技术指标

  1. 测量范围:电流0~999A,电压ACl50V~AC500V。
  2. 显示误差:±5%。(标称电流范围内)
  3. 触点容量:AC220V 5A、AC380V 2A;电寿命≥1×104次;机构寿命≥5×105
  4. 起动避让时间:1~99s,在起动时间内,只对断相、过压、欠压、短路、漏电及三相电流不平衡进行保护。
  5. 过压保护:当工作电压超过过压设定值时,动作时间≤10s。
  6. 欠压保护:当工作电压低于欠压设定值时,动作时间≤10s。
  7. 断相保护:当三相电源中任意一相或二相断开时,动作时间≤2s。
  8. 三相电流不平衡保护:当三相电流中任意两相间的电流值相差达到不平衡设定值时,动作时间≤2s。
  9. 堵转保护:当工作电流达到额定电流的3~8倍时,动作时间≤0.5s。
  10. 短路保护:当工作电流达到额定电流的8倍以上时,动作时间≤0.2s。
  11. 漏电保护:漏电电流≥300mA时,动作时间≤0.2s。
  12. 过流保护:过流保护具有反时限特性,保护动作时间可根据表2自行设定,设定值序号对应的过电流倍数与保护动作时间特性见表2。

表2

动作时间(秒) 设定值序号
Ⅰ工/Ⅰ额
1 2 3 4 5
≥1.2 60 120 180 240 300
≥1.3 48 96 144 192 240
≥1.4 36 72 108 144 180
≥1.5 8 16 32 48 64
≥2.O 5 10 20 30 40
≥3.0 2 4 8 12 16
≥3.5 1 2 4 6 8

操作方法

1、操作键功能说明
      设置键:选择设定类别。
      移位键:在设置状态下按此键选择欲设定的字位(该位闪烁),通过数据键修改参数。在正常状态下,按移位键,显示以前所发生的故障代号,按复位键退出。
      数据键:在设置状态下按此键一次,闪烁位加1,在电动机正常运行时,按此键显示电压值,再按一次复位键恢复电流显示。
      复位键:在设置状态下按复位键退出设置状态;保护动作后按此键监控器复位,启动后重新工作;在正常运行时,按此键暂停电流循环显示,只显示当前某相电流值,再按此键,恢复电流循环显示。

2、运行操作
      监控器接通工作电源显示“STOP”;启动时显示“----”;正常运行时首位显示电流相代号,后三位显示电流值;此时按数据键,显示电压值、若按复位键固定显示某相电流值,在此前提下,再按复位键,则恢复正常电流三相循环显示。

3、保护参数设置
      在电动机起动及运行时,按设置键无效。在停机状态下按设置键选择设定类型,然后依次按移位键,选择数据移位,按数据键进行数据修改,某参数设定完毕,再按设置键,进入下一项设置状态,直至结束。所有参数设定完毕后,按复位键,退出设置状态,显示STOP。

4、设置、运行及故障指示
      监控器检测到电机故障时,首位显示相应故障,动作后显示相应的故障类型及电机电流、电压值,同时相应的故障指示灯亮。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