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电动机保护装置

KMX-Y系列低压线路保护器 低压线路微机保护监控装置

KMX-Y系列低压线路保护器 低压线路微机保护监控装置

KMX-Y系列低压线路保护器
KMX-Y系列低压线路保护器
,是按IEC 国际标准开发的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低压电动机保护控制器;其改变了传统的电动机保护与控制模式,取代了热继电器,电流互感器,中间继电器,变送器等常规电器元件,在全面实现保护、测量、控制一体化的同时,将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和分布式智能技术溶入MCC 控制中心中;从而为工业生产过程控制提供了科学有效的现场级保护、测控单元。本装置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工作电压AC380V/660V,额定电流800A以下额定电流的交流异步电动机。
二、主要功能特点:
保护功能:
      过载保护、断相保护、三相不平衡保护、堵转保护、漏电保护、接地故障保护、轻载保护、空载保护、短路保护。
控制功能:
      直接起动、正反起动、星三角起动、直接旁路起动、自耦变压器降压起动、多方起动控制。
显示监测:
      运行状态、三相电流、线电压、漏电电流、故障信息、电动机工作累计时间、故障次数等信息。
设定功能:
      额定电流、保护电流曲线、启动时间、三相不平衡、堵转倍数、漏电电流值、通讯地址。
远传功能:
      具有D-20mA标准模拟量输出,不需外接电源。
通讯功能:
      通过 RS485 串行通讯与计算机可构成 256台保护器常规保护控制网络。远程数据设定及显示报警,远程电动机启动,停止控制等。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