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KMF2-380QC型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KMF2-380QC型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KMF2-380QC型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一.适用范围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是集过电流、剩余电流检测、预警、报警、消防联动和通讯等多功能于一体,且具有智能化分析能力的新型防火设备,当供电设备发生电气事故时,探测器能发生声光报警及时提醒工作人员检查故障,排除可能发生的电气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适用于小区楼房,医院,图书馆,机房,集贸商场,公众文化娱乐场所,餐厅旅社,集体宿舍,学校,文物保护单位,工厂车间,普通仓库等区域,用电安全防火保护,但不适用易燃易爆和强腐蚀性环境。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既可以相对独立的用电区域做保护而单独安装,也可以联网组成电气火灾监控报警系统。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执行国家标准CTB14287-2-2005(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二.基本功能

    1.实时监测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能够实现中文实时监测受控回路剩余电流运行参数,并实时显示。

2.报警保护功能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能够探测回路的剩余电流,如果漏电值达到设定值时,能发出声光报警信号,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切断供电回路(可设置为不切断)以保证用电安全。

3.预警功能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具有预警功能,当受控回路中的剩余电流达到预先设定的预警值时,会发出预警光信号,工作人员可以及时处理配电主回路的异常情况,减少不必要的跳闸,避免故障发生。

4.通讯功能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配有CAN总线通讯功能,通过CAN通讯接口可以与本公司的监控设备主机进组网通讯。实现远程管理,维护和控制。

5.消防联动功能

      可与消防控中心主机联动,实现远程切断负载电源,并有反馈信号给消防控制中心报警。

.主要技术参数

   1.额定工作电压.AC220V

   2.剩余电流越限预警,报警,脱扣保护

     a额定剩余电流标准值;50mA-999mA可选择

     b.额定剩余电流预警值;50mA-999mA 可选择(±5%)(已设置报警值的90%)

     c.额定剩余电流报警值;50mA-999mA可选择(±5%)(出厂已设置500mA)

     d.剩余电流动作值;50mA-999mA可选择(±5%)

     e.剩余电流不动作值;50mA-999mA可选择(±5%)

     f.剩余电流保护动作;保护/不保护可选择

   3、温度越限预警、报警保护:

a、额定温度预警值:报警值的50%-90%可选择(±5%);

b、额定温度报警值:25-125Ċ可选择(±5%);

C、温度保护动作:保护/不保护可选择

   4.保护动作时间:0.5S;

   5.警报声响:大于70db;

   6.报警脱扣输出,开关型,融点容量 250VAC/3A

   7.消防联动输入;DC24V12-24V);

   8.通讯方式,与主机CAN总线通讯小于1km

   9.显示方式:数码管显示,轻触键盘式。

   10.使用环境条件

     a.环境温度;-20度—+40度

     b.相对湿度;10%—90%

     c.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m

     d.使用场所;具防雨设施

  11..安装方式;标准导轨安装

     注;本探测器出厂参数已经设置为缺省值如下;

a额定剩余电流预警值;450mA

b额定剩余电流报警值;500mA

四、工作状态及设置说明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正常运行时无需设置,但初次运行时应由专人负责对其参数进行设置,确其一切正常检测状态。

     分体式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设置了友好的人机对话界面,探测器在正常运行时,各种参数都可以通过键盘进行修改设定,也可以进行报警脱扣设定,为确保探测器运行安全,设置有四位密码为;9988

一. 工作状态

.数码管显示屏

1. 剩余电流(漏电流);实时显示剩余电流值,当漏电电流值达到预警报警值时,相应的报警灯会亮,并间有报警声响,如果设置了脱扣,报警时脱扣指示灯同时也会亮。

2. 显示屏可以显示一条数值信息,超出时可以按方向键进行翻页切换。

二. 按键

用于实现特定功能和参数设置,应由专业人员操作。

1. 设置按键,进入设置页面进行参数设置。

2. 上下两个方向键,翻屏或进行参数修改用。

3. 确定键,参数设置好时,按此键起确定作用。

4. 键,当查询上次故障记录时,按此键即可,当设置参数时,按此键可以移动要设置的参数位置。

5. 自检键,当设备在非正常运行时,按次键可恢复正常运行状态;

6.复位键,当有漏电报警时,按此键可以将监控器进行复位

7.消音键,当有漏电报警时,按次键可以消除报警声音,但监控器的报警指示还是处于报警状态;

三.  指示灯

1. 运行指示灯:显示探测器是否正常运行,正常运行时应为绿色常亮状态。

2. 通讯指示灯:显示探测器与主机设备的联网通讯是否正常,正常时应为绿色闪烁状态。

3. 报警指示灯:当负载漏电值达到设定的报警值时,此灯会是红色闪烁状态,并伴有报警声音,提醒工作人员及时解决处理。

4脱扣指示灯:当设置为脱扣状态,发生报警时,继电器动作脱扣指示灯为红色常亮状态。

四. 参数设置

设置探测器正常工作需要的参数,可以通过面板上的按键进行设置,依次进入,按‘设置’键进入菜单—F-00,按确定键—到0000,按往下键进入密码9988,按确定即可进入参数设置;

1、按往上键到:F-01进行一路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2、往上键F-02进行一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3、按往上键到:F-03进行二路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4、往上键F-04进行二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5、按往上键到:F-05进行三路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6、往上键F-06进行三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7、按往上键到:F-07进行路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8、往上键F-08进行四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9、往上键F-09进行路漏电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10.往上键F-10进行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11.往上键F-11进行路漏电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12.往上键F-12进行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13.往上键F-13进行路漏电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14.往上键F-14进行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15.往上键F-15进行路漏电漏电报警值设定50999mA连续可调(本公司一设定500mA);

16.往上键F-16进行路漏电脱扣设置0-10为不脱扣,1为脱扣(本公司已经设置为脱扣);

17.往上键F-17为漏电预警比设置,本公司已设置为90%

18、往上键F-18为一路温度报警值设置;

19、往上键F-19为一路温度脱扣设置;

20、往上键F-20为二路温度报警值设置;

21、往上键F-21路温度脱扣设置;

22、往上键F-22路温度报警值设置;

23、往上键F-23路温度脱扣设置;

24、往上键F-24路温度报警值设置;

25、往上键F-25路温度脱扣设置;

26、往上键F-26为温度预警%比设置(50-90);

27、往上键F-27为通讯地址设置,不连接主机时不用设置;

28、往上键F-28报警输出设置0-10为不输出,1为输出;

五、接线端子图

 

 

六、接线端子说明:

1、2接工作电源;3为空端;4为六路脱扣;5为五路脱扣;6为脱扣公共端;78910分别为4321路脱扣;1112为报警输出点;13为漏电输入公共点;1415161718192021分别为12345678路漏电输入;2223为消防联动24V24252627分别为1234路温度输入;28为温度输入公共端;2930CAN通讯AB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