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KBO控制和保护开关

KM-KBO(CPS)消防型控制开关电器/KBO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

KM-KBO(CPS)消防型控制开关电器/KBO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

  • 规格: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
  • 产地: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

KBOF(CPSF)消防型控制开关

KBOF(CPSF)消防型控制开关主要用于交流50Hz(60Hz)、额定电压至690V、额定电流自0.25A至125A的消防系统中,能够接 通、承载正常条件下包括规定的过载、过流条件下的电流,实现 “只报警、不跳闸”;且能够接通、承载和分断非正常条件下的 电流(如短路电流),实现“报警+跳闸”。
■ 主电路和附件模块的主要参数同CPS基本型。

 产品型式

以CPSF消防型控制开关为主体,派生如下系列产品:
■ 隔离消防型CPS-FG。
■ 消防型双速电动机控制器CPSD-F。
■ 消防型三速电动机控制器CPSD3-F。
■ 消防型减压起动器CPSJ-F、CPSJ2-F、CPS-F、CPSR-F。
■ 可逆型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CPSN-F。
■ 消防型保护控制箱XBKl-F。
■ 消防型插入式板后接线CPS-FR 。

订货示例

用户在订货时应写明KBOF(CPSF)消防型控制开关的产品型号、规 格、短路脱扣器额定电流、智能控制器额定工作电流、负载性质、线 圈控制电压、接线方式等内容。
例1:订购CPS-100Y/B63/02MF表示:CPS消防型产品、分断能力50KA、主体脱扣器额定电流100A、三极带三极保护、数码管式 智能控制器额定电流63A,2常开1常闭+1短路1故障辅助触头、线圈控 制电源电压220V,带消防功能。
例2:订购CPSN-45C/33E40/06ML表示:CPS可逆型产品、 分断能力35KA、主体脱扣器额定电流45A、三极带三极保护、液晶式 智能控制器额定电流45A、3常开2常闭+1短路1故障辅助触头、线圈控 制电源电压220V,带漏电功能。

 

产品型号及意义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