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技术文章

谈谈三相智能电流表的监测系统

谈谈三相智能电流表的监测系统

三相智能电流表适用于变压器、发电机组、电容器组合、电动机等的分布式检测,电力电网,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现场监测显示。智能电流表是在消化国内外进口同类产品技术的基础上,根据我国对电力设备的运行和计算机智能化监控要求而设计的。
三相智能电流表适合我国工矿企业、楼宇自动化、民用建筑等先到供配电系统的一种高性能自动化仪表。同时对电网中电压、频率、电流、现在功率、电能、功率等进行测量外,还具有对所测试电量,可转换成4路或2路脉冲量输出功能。
三相智能电流表测量并显示三相电压、三相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频率、有功电能和无功电能,电能量数值权作为企业内部二级计量考核,用作核算,不作计价计量,需要付费才可使用。三相智能电流表是一种用于电力质量监测的理想设备,也是集一体的综合电量监测仪表,通讯接口将仪表链接到监测中心的计算机网络,是专用于50/60hz供电系统电量参数的综合采集。
 http://vango001.jdzj.com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