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分析低压电机综合保护器主电流的接线方式选择

分析低压电机综合保护器主电流的接线方式选择

      低压电动机保护器是一种具有过载、断相、不平衡、欠载、接地/漏电、堵转等保护功能的保护装置。产品有简易型系列和高级型系列两大类。低压电动机保护器可与接触器、电动机起动器等电器元件构成电动机控制保护单元,具有远程自动控制、现场直接控制、面板指示、信号报警、现场总线通信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煤矿、石化、冶炼、电力、建筑等行业的配电领域。
电机综合保护器主电流的接线方式选择
主电流接线方式分为:
1、一次穿芯式(也可以利用外围电流互感器二次回路)
2、接线柱式(也可以利用外围电流互感器二次回路)
3、直接插入式
一次穿芯式接线方便安全,避免了因接线柱接触不良引起接触电阻发热。电动机额定电流值在5A以上,一般都可以选用一次穿芯接线。

直接插入接线方式接线方便,特别对于那些空间小、适合安装位置的情况下,选用插入式保护器可以与接触器输出主触头直接相接。


4、保护器整定电流范围的选择
为了适应不同功率电动机的选配,保护器基本上都设有一定的电流调节范围,在选用保护器时,根据电动机额定电流值尽可能选择整定电流范围中间区域的值。
5、 工作电源选择

工作电源主要是供保护器内部电路工作,无需工作电源型除外,工作电源等级一般分为:AC380V,220V,110V,36V。对于工作电源选择无特殊要求,因它是独立供电单元,用户只要根据电动机控制回路电压等级来选择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