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破碎机变频应用选择

破碎机作为一款能耗非常高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中。为了降低破碎机的能耗,适当的应用变频设备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选用变频器需要注意破碎机具有负载冲击大启动转矩大地特点,选用变频器时候应加大一档。破碎机应用变频改造后效益良好,具备以下优点:

1.提高破碎工作效果

   变频控制系统具有精确的转速控制能力,使电机的输出与负载相匹配。用户可根据材料和所需出料粒度调节合适的速度,变频控制破碎机的输出力矩随着负载变化而改变,有效地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2.节约能源

   变频器控制破碎机与传统控制的破碎机比较,能源节约是最有实际意义的,根据所破碎的材料来调节电机转速工况是经济的运行状态。

3.延长破碎机的使用寿命

   变频器能够有效的将起动电流的峰值减少到最低程度。

   由此可见对破碎机进行变频改造非常有必要,选择好的变频设备也很重要。开民公司涉及电力电子传动领域、工控系统集成领域和新能源电源事业部及系统集成事业部等四大产品部门等。开民公司以优秀的质量,完美的品质,赢得一大批客户的信赖。开民生产销售的产品,都有严格的质检环节,保证每一台变频器的完美正常运行。开民的质量与口碑使开民变频器在市场上的应用越来越广,开民公司以质量树立品牌,以技术领先市场的品牌理念促使着开民公司为客户创造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在变频器领域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咨询我们,如果您需要风机水泵类变频器可以咨询我们,我们可以提供风机水泵类专用变频器,最适合风机负载使用。更多详情请登录开民公司官网www.cnkaimin.net 招商热线:15167880961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