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民电器有限公司

技术文章

变频器作用认识说明

很多人对变频器缺乏认识,容易造成变频器的一些误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些变频器的几点认识说明:

 1.变频器本身不是节能器,其节能是建立在原来不能调速造成浪费电能的基础上进行节电。

  2.变频器只能降压,不能升压。

  3.变频器是一部电磁******,对手机,电脑干扰很明显。

  4.变频器IGBT模块、主控板无法大规模国产化,价格居高不下。

  5.变频器要求供电电源质量要比较好。

 6.变频器是强电及弱电的结合体,主板电路精密,工作环境差及保养不好会导致变频器故障率高,平时保养维护非常重要。

  7.变频器是否偷工减料的成本差别很大,使用寿命差别也很大。

  8.变频器的寿命并非无限,风扇及电解电容最先老化,这也需要平时保养或者维护来延长寿命。

  上海开民变频器作为上海地区拥有多年变频器销售维护经验的自动化机械公司,对变频器的各类技术性问题都能解答,如果您是准备采购变频器可以咨询上海开民给您非常专业化的建议与解答。上海开民真诚欢迎您的来电。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577-68658007

传 真:0577-64205932

手 机:15167880961

邮 箱:1981947715@qq.com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海景路599号